初修

有可能不会再发文章

【切爆/轰出】小段子

#小学生文笔#
#内涵ooc#
#我死肥来了#

..........................................
日记6

  
    自从隔壁家切狗把爆猫叼走后,我就在也没有见到过爆猫,所以我决定前去隔壁家看一看

  
    进到邻居家里的我就看到了熟悉的一幕,我看到了切狗庞大的身躯正压在爆猫身上,大舌头不停的舔着,直到爆猫变成毛全在一边的神奇模样,爆猫躺在切狗温暖的腹下,一脸享受。

   
    我缓缓伸魔爪,准备把这只神奇的猫抓回去的时候,手上银光一闪,手上出现了几道红艳艳的爪痕,爆猫炸着毛,鄙视的看了我一眼,继续享受去了


     我orz......

    
     奔回家的我,准备撸一把鼠毛平抚一下内心的疼痛时,手上再次银光一闪,原本被爆猫抓出的爪痕上有多出了几道,轰总在一旁警惕的看着我,爪子有在地上磨了几下

  
     这一刻.......我明白了我的地位身处何地(*Ü*)

.......................................
心累......送闺蜜祝早健康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