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修

有可能不会再发文章

【言白】小

#文笔渣#
#内含ooc#
#私设白起变小以及两人以在一起#
#不要在意标题#
.............................................

    白起皱着眉毛睁开眼睛, 就看到恋人的睡颜,但为什么感觉大了许多......

   白起察觉到不对劲,扭头一看,看到自己的睡衣乱糟糟的丢在一旁, 自己正光着身子坐在大了好几倍的枕头上。白起吓得慌忙跑去叫醒李泽言,跑前还不忘找了块布遮羞。

   “老李!李泽言!醒醒!”

  白起一边喊着一边用力拍着李泽言的脸,李泽言在白起骚扰下成功醒了过来。李泽言一醒过来就看到一个小号的白起裹着毛巾坐在他面前,一下子就清醒了。

   “白起?”

   “不然呢。”

   李泽言看着现在只有7、8厘米高的白起说:

   “你缩水了?”

   “你他妈才缩水了!”

   李泽言看着白起皱着一张缩水后的萌化小脸,怎么办,可爱,想太阳......

   帮白起请好假后,李泽言用手心抱着白起轻轻放到桌子上,白起拉紧身上的毛巾问:

   “老李,现在怎么办?”

   “先去娃娃专卖店帮你买衣服,等会带你去找许墨。”

   “公司呢?”

   “已经说好有重要的事才打给我。”

   说完,坏心眼的轻轻点了一下白起的额头,看着他裹着毛巾向后翻滚了一圈后,轻笑着出了门。

   白起揉着变红的额头,心里暗想等他变回来李泽言就死定了。

   专卖店里,李泽言看着那里一盒又一盒娃娃......里的衣服,陷入了纠结,最终在服务员的帮助下选定了一盒。

   服务员看着那个远去的高大身影,总算松了口气,她从来没有见过挑娃娃比挑戒指还认真的男人......

   李泽言回到家后,发现白起坐在桌子上昏昏欲睡,小脑袋一点一点的。李泽言看着手痒痒的,最后还是没忍住,一下戳中了白起的小脑门。白起不受控制的向后倒去,躺在桌子上咬牙切齿的问:

   “李泽言,你是不是想死?”

   “不想。”

   白起撇了撇嘴,好奇的看向盒子。盒子里有一个和他差不多大的娃娃,一些给小女生玩娃娃用的工具,以及一件白衬衫、一条吊带裤和两条闪闪发光的......裙子。

   “李泽言!那两条裙子是怎么回事?”

   “当然是趁有机会的时候用掉啊。”

   说完,眼睛还富有深意的看着白起,然后趁着白起被自己看得发毛时,一把扯开毛巾,开始帮白起穿衣服。

   “啊啊啊!!!李泽言!!!我自己穿!!!”

   “白痴,别动。”

   “那你让我自己穿啊!!!”

   “不要。 ”

   最后李泽言看着那屁股对着他的白起,心里终于明白为什么小女生喜欢玩这些了,毕竟看着自己亲手打扮好的小娃娃,心里成就感满满的。李泽言好笑的戳了戳白起的小屁股说:

   “白萌萌,去找许墨了。”

   “你叫谁呢!还有老李,没有内裤好别扭!”

   “忍一下吧。”

   李泽言把焉了吧唧的白起轻轻放到兜里,开车去到了研究所。许墨有些惊讶的看着李泽言问:

   “李总裁怎么有时间过来?”

   李泽言把白起放到桌子上说:

   “帮我看看这个笨蛋怎么了。”

   许墨惊讶的看着桌上的小人问:

   “这是白警官?”

   “嗯。”

   许墨好奇的伸出了手指,想要戳一戳变小了的白警官,还没碰到就被李泽言拍掉了。许墨笑了一下,忽然感叹道:

   “世界上还有这种有趣的evol”

   “什么?”

   白起皱着一张小脸抬起头看向许墨问。

   “白警官昨天有出任务或者有做一些其他事情?”

   “出任务倒是没有,昨天好像有不小心撞到人。”

   “被你撞到的人估计刚觉醒,能力还不能很好控制。”

   “你怎么知道?”

   白起看着许墨笑眯眯的俊脸问。

   “因为昨天晚上有人过来问我自己把别人变成了小人是怎么回事。别担心,我研究过了,大概明天就能变回来。”

   闻言,白起欢呼起来,李泽言看着桌子上欢呼的小人若有所思。

   晚上,白起趴在李泽言头上看着八点档的电视剧,看得正起兴,忽然被李泽言抓了下来。

   “白起,我觉得应该留点纪念。”

   “李泽言,你想干嘛!我警告你住手啊!!”

   最后,李泽言收获了白起的女装照片也收获白起的一顿打。

..................................................
话说,在打着篇之前,我还打了另外一篇,讲了把言白两个写成猫,结果卡在他俩见面时言4岁白8个月,然后我忽然想起小公猫在8、9个月时会第一次发情,我就纠结在要不要给他俩写没了蛋蛋( ̄ω ̄;)

最后,祝大家元宵节快乐!٩(ü)ว

评论(3)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