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修

有可能不会再发文章

贺圣诞小段子

#小学生文笔#
#内含ooc#
#给大家迟来的圣诞节快乐Ψ´・●・`Ψ Merry X'mas#

.......................................
轰出(绿谷变小孩)

   这天,外面下起了小雪,轰焦冻站在宿舍窗前看着外面的雪出神,身后传来小小的跑步声,转身看见绿谷站在他的脚边,伸着小手说:

   “焦冻哥哥,抱抱”

   轰焦冻无奈的笑了笑,伸手把绿谷抱在怀里,小孩的身子软软的,散发着奶香。但是,今天小孩有点古怪,平时小孩在怀里都是老老实实的哪像今天那么多动,轰焦冻轻轻拍了一下小孩的屁股说:

   “别动。”

   小孩委屈的撅撅了撅嘴说:

   “焦冻哥哥,抱高一点!”

    轰焦冻奇怪的看着小孩,还是顺了小孩的意抱高了一点。谁知道小孩两只小手“啪!”一下拍在轰焦冻两只耳旁,小嘴啪叽一下亲在轰焦冻嘴上笑着说:

   “焦冻哥哥,圣诞节快乐!”

   “......”

   “焦冻哥哥?”

    “......”

    “啊!焦冻哥哥你是不是生病了?脸好红啊!Σ(ŎдŎ|||)ノノ”

......................................
切爆(给闺蜜的圣诞礼物(* ̄3 ̄)╭♡ @卡傀

   今天是圣诞节啊......

    切岛在教室里无聊的想着,想着想着,他想到一个点子,他坏笑着走到爆豪的面前,把他带到了天台上。爆豪靠在墙上皱着眉看着切岛,不耐烦的问:

   “干嘛?”

   切岛没有说话,只是上前,一只手撑在爆豪耳旁,趁着爆豪没有反应过来时,挑起爆豪下巴,亲了下去,良久后才松开,笑的一脸灿烂说:

   “圣诞节快乐!”

   据其他同学反应说在圣诞节那天,在天台上忽然听到了“Boom!”的一声后,就看到了A班的爆豪胜己红着脸嘴里骂骂咧咧的爆着粗口,手上拖着一个黑乎乎疑似人的长条物体走了

.....................................
最后还是祝大家❁.*・゚圣诞快乐*・゚❁.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