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修

有可能不会再发文章

【轰出】糖水段子

#小学生文笔#
#内含ooc#
#我死肥来了ヽ( ̐〥 ̐)ノ#
.............................................
日记4

   昨天是星期天,我依旧苦逼的坐在桌子前狂补作业,就在这时,轰总忽然带着自家媳妇绿鼠跳到桌子上,轰总放下绿鼠,和绿鼠一起盯着奋笔疾书的我。我悄咪咪的看了看那一大一小,撇了撇嘴,想:哼!今天别想影响我的伟大革命事业!╯^╰,下一刻,我承认我输了......
   我看着那一大一小像是疑惑的在同一时候歪了歪头......
    我卒orz
    一直到玩到半夜,轰总才把困的昏昏欲睡的绿鼠叼回窝里温存去了,真的不留一根猫毛
    坐在桌子前奋斗的我痛并快乐着ຈل͜ຈ✧ᐦ̤

...........................................
日常3(二人已在一起)

   不知不觉,三年过去了,各位英雄也到了毕业的时候,在最后聚会中,难得没有一本正经的饭田提议各位同学找一个自己想问的人问自己最想问的问题,被问的人不能拒绝回答,这个提议得到同学的赞同。热闹中,绿谷磨磨蹭蹭走到轰焦冻身边,结结巴巴的开口说:
   “焦,焦冻,我,我想问你一个问题”
   “嗯?”
   轰焦冻低头看着绿谷像被困的小兽一样,急得满脸通红,坏心眼的看着。
   绿谷鼓起勇气,抬头看着轰焦冻带笑的双眼说:
   “焦,焦冻为什么总是盯,盯着我看啊?”
    轰焦冻愣了一下,随即笑了笑说
   “因为......世界万千也不如你呀,笨蛋”

..............................................
糖水好像糖放多了......๑•́☋•̀๑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