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修

有可能不会再发文章

回归二段子

#小学生文笔#
#内含ooc#
#我死肥来了#

...................................................
期末(轰出)

   期末考试快到了,绿谷嘴里碎碎念念的看着眼前的书本,身上散发着莫名的黑气场,连平时交好的饭田和茶子都只是担忧的看着他不敢上前。轰焦冻若有所思的望着弥漫的黑气场,走上前无视绿谷的黑气场,伸手拍了拍绿谷毛绒绒的脑袋问:

   “怎么了?”

   绿谷抬起头来,又软软的焉了下去,黑气场也逐渐消散。绿谷趴在桌子上问:

   “轰君,怎么办......感觉好多不会啊......”

   轰焦冻挑挑眉,按在绿谷脑袋上的手,顺时针揉了一圈,又逆时针揉了一圈......轰焦冻站在绿谷旁边不间断的揉着绿谷的脑袋,直到头发又乱了一度后,才轻轻整理回去。
 
   发现轰焦冻停止动作后,绿谷抬起头问:

   “轰君,觉得我会不会考差啊?”

   “不会,一定不会。”

   绿谷看着轰焦冻,脸一如既往的冷淡,只是眼里满满的都是暖意。绿谷扬起笑容对轰焦冻说:

   “说得也是呢!呦西!继续复习!”

   轰焦冻看着恢复元气的绿谷,笑意直达眼底。

   你会变得更好......好到我连追都追不上......

   “轰焦,来陪我复习吗?”

   “好。”

......................................................
期末(切爆)

   临近期末,切岛拿着收拾好的资料走到爆豪面前说:

   “爆豪帮我辅导一下吧?”

   爆豪皱了皱眉,不耐烦的点点头。

   切岛坐在爆豪对面,直直的看着爆豪的脸

   #媳妇好帅怎么办?!#

   #完全听不进去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爆豪抬头看到对面切岛一脸痴汉像的望着自己,不耐烦的开口道:

   “你到底有没有在听啊?!”

   切岛回过神后,发现爆豪坐在对面瞪着自己。心脏不由的跳快了两下,没憋住一下亲了上去。

   ......

   “去死吧!!!”

   “BOOM!!”

   “爆豪同学,请不要在课室使用个性!”

.......................................................
懒癌犯完的我回来了♡ヽ╯c╰
话说下个星期一要期末考了吖_(:3⌒゚)_
祝自己✎逢考必过ᕤ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