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修

有可能不会再发文章

【cp有点多】小段子

#小学生文笔#
#内含ooc#
#嗯,改名了#

.................................................
日记5

   今天,朋友把一只黄猫送来寄养一段时间,黄猫名叫爆豪,我由衷的觉得这个名字和它十分贴切......
  
   递给小鱼干,炸毛,逗猫棒,炸毛,轰总,哦哦!有反应了!

   两只猫互相碰了碰鼻子,就在我以为他们要开始相亲相爱时,它们......打了起来orz。好不容易才把它们分开后,我把轰总赶到一旁,祭出了我家小天使:绿鼠!

   “吱?”

    “乖,靠你了!”

    我小心翼翼的把绿鼠放在爆猫身边,爆猫一下扑到绿鼠身上,啃了几口,随后又舔了几下。我蹲在一旁,觉得爆猫趴在绿鼠身上的姿势有点眼熟,随即我听到了轰总炸毛的吼叫,我......好像想起了什么......

   “啊啊啊!!!你们从我家小天使身上下来啊!!(╯°Д°)╯︵┻━┻”

后续

   隔天后,轰总把隔壁家的红色大狗叫了过来,大狗名叫切岛,大狗一进我家就把爆猫叼走了

   “喵!!!”蠢狗!你干什么!!(▼皿▼#)

   “汪!”媳妇儿!(*´▽`*)

.................................................
后续送给我家好闺蜜(*^U^)人(≧V≦*)/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