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修

有可能不会再发文章

【轰出】光(上)

#小学生文笔#
#内含ooc#
#童话风#
#逻辑神马的没有_(:3⌒゚)_#
...............................................
   傍晚,村庄渐渐热闹起来。村庄不远处的一座城堡里,轰焦冻从床上渐渐苏醒过来,他动了动僵硬的关节,起身拿起挂在一旁的黑袍,闪身一下从窗窗上跳了下来,拉了拉帽子,挡住了俊美的脸,朝村庄走去。

   吵吵嚷嚷的街道上,一个小身影一下溜进了一条人迹稀少的小巷里,宝贝似的从怀里掏出一个面包,背对着小巷,缩在角落里,狼吞虎咽的咬起面包。吃得起兴的他丝毫没有察觉到正在慢慢靠近的人影。

   轰焦冻漫无目的在村庄走动着,寻找可以填饱肚子却又不会引起恐慌的猎物,毕竟人类可是很脆弱的生物。轰焦冻渐渐走到一片鲜少有人的居民区,打算在这抓一个。忽然,他听到从转角的小巷里咒骂声和小小的哭泣声。轰焦冻走到巷口看到一个衣着破烂的男人正用脚往死里踢着角落里的小孩,小孩抱住自己的绿毛脑袋,祖母绿颜色的眼睛里满是泪水。男人发觉有人正看着他,扭头看向巷口,粗红着脖子,显然喝醉了,他指着轰焦冻说:

   “妈的!你看什......”

   话还没说完,冰锥就刺入了男人的脖子,男子在一瞬间毙命。晚饭有找落了,轰焦冻淡淡的看了一眼旁边呆滞的小鬼,把尸体收入了魔法空间里,顺手变出一个面包还给小鬼,毕竟刚刚是因为他那面包才会粘上大量的血,随后转身走了。

   绿谷从刚刚的呆滞中醒来,看着轰焦冻远去的身影,连忙悄咪咪的跟了上去。一直到快到城堡的时候,轰焦冻忍无可忍开口说:

   “小鬼,出来。”

   一旁的草丛动了动,绿谷从草丛里慢慢钻了出来,大眼睛怯怯的看着轰焦冻,像极了某种小动物,轰焦冻看也不看冷声说:

   “你想干嘛?”

    “我,我只是想报答先生......”

    回答的声音越来越小,轰焦冻挑眉看着站在那里不安的小鬼说:

   “报答我?因为一个面包吗?小鬼,我可是一个杀人不眨眼的吸血鬼。”

    说着,亮了亮尖利的牙齿,小鬼抖了抖身子,小小的声音带上了哭腔,他小小的反刹道:

   “可,可是我,我觉得吸血鬼先生是一个好人啊。”

  好人吗......多久没有听到这么美好的词了。‘轰焦冻,你这个丑陋的怪物!’,轰焦冻一惊,连忙甩甩头,眼神复杂的看着眼前的小鬼,轻声问到:

   “小鬼,你叫什么?”

   “出久,绿谷出久”

    “我叫轰焦冻,你......不是说要报答我吗?那你愿不愿意跟我回家?”

   “愿意!”

   说完,绿谷的脸上扬起了一抹灿烂的微笑,那一刻,轰焦冻确信他看到了久违的光......

...........................................
没了,至于下一次更新,那就要问天问地问作业了......ຈل͜ຈ✧ᐦ̤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