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修

有可能不会再发文章

【轰出】..........

#小学生文笔#
#内含ooc#
#一小更,星期六或日会有一大更,应该吧......_(:зゝ∠)_#
......................................
日记3

   今天,废柴的我做了一件错误的小......不,是大事......那就是给自家的某绿鼠买了几个小玩具,我在想当时的我为什么会和那几个小玩具王八对上眼呢?导致现在的局面orz......
    “劈啪啦.......”
    一阵响亮的某种东西破裂的声音从客厅传来,我急忙一溜烟的跑出去,看到的是自家的轰猫正对着我最喜爱的杯子伸出邪恶的魔爪
   “砰!”
   杯子卒
   我跪倒在杯子的尸体旁,泪流满面,我看向站在桌子上一脸“你对我的做法有什么想法吗?”的某猫,发动了五体投地大法
   “轰总我错了!我现在就去把玩具丢掉!求放过orz!”
   轰总赞同的看了我一眼,然后屁颠颠的去找在一边玩玩具的某绿鼠
   呵呵,还是好好的当个铲屎官吧(눈‸눈)
........................................
嗯,没了,下次见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ε〓〓〓ε〓〓〓(/≧∀≦)/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