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修

有可能不会再发文章

【轰出】小段子2连发

#小学生文笔#
#内含ooc#
#无脑甜_(:зゝ∠)_#
#不定时更新,毕竟初三累成狗orz#
..............................................
小孩
   一天,欧尔麦特怀里抱着一个团子来到轰焦冻房外。房间里,欧尔麦特放开团子,露出了团子一头的绿毛和湿润的大眼睛,轰焦冻惊讶的看着小绿谷说:
   “这......”
   “没错,这就是绿谷少年,因为......”
    欧尔麦特极简的说了一下救出Eri的行动和个性。听到因为个性原因,轰焦冻不由的把视线看向坐在地上昏昏欲睡的小绿谷,伸手把某团子轻轻捞进怀里,小绿谷顺势窝进轰焦冻怀里继续呼呼大睡。看到这一幕,欧尔麦特满意的点点头说:
   “那么,绿谷少年就交给你了,先走了”
   “等一等,为什么不把出久交给爆豪?”
    交给爆豪不是更好吗......
   “啊!本来是想给爆豪少年的,但绿谷少年一听就抖个不停”
   说完像是怕轰焦冻拒绝一样转身跑了,轰焦冻看着某大英雄跑走的身影张了张嘴,无奈合上。轰焦冻看着在自己怀里睡得香甜的绿团子,轻轻捏了一下他的鼻子,走到床边轻轻放下盖好被子,疲惫的揉了揉眼睛,慢慢在床边睡着了。这一瞬岁月静好。

..............................................
日常2(二人已交往)

   几年后,中国微信已经向全世界推广,身再日本的英雄们也开始了微信一大乐趣,抢红包。
   轰焦冻的房间里,绿谷一脸严肃的看着眼前的手机,忽然,绿谷猛的一按手机,脸上顿时出现欣喜的表情,轰焦冻奇怪的问:
   “出久,你在干什么?”
   “啊!我刚刚在抢红包”
   说完就开始投入到新一轮的抢夺中,轰焦冻眯了眯眼,拿出手机开始上下捣鼓。不一会,绿谷手机就传来了轰焦冻发的信息,打开一看,是一个红包,点击,弹出了“口语指令:我爱轰焦冻”,轰的一下,绿谷的瞬间变红。绿谷左看看右看看发现轰焦冻不在后,按着手机说:
   “&%#*......”
    拿开一看,手机上显示没有听到,绿谷一下涨红着脸,对着手机吼道:
   “我爱轰焦冻!”
    手机上显示出了一串令绿谷惊讶的数字
    “焦冻,这是把他全部身家给他了吗......”
    站在绿谷看不见的地方某轰,脸上洋溢着温柔的笑意
    有你这句话就够了......

.......................................................
为什么我总感觉第一篇像母亲着急把儿子交给另一个男人,第二篇貌似有点太接我们华夏大族的地气.......一定是错觉_(°ω°」∠)_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