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修

有可能不会再发文章

【轰出】小段子3连发

#小学生文笔#
#内含ooc#
#新人,各位大侠求赐教#
.............................................
日常

  夜晚,饭田照例去催同学们睡觉,就在他抬手准备敲轰焦冻的房门时,房内突然传来绿谷刻意压低的声音:
  “啊!轰君太大啦!”
  一瞬间饭田僵在原地,房内再次传来声音:
  “轰君!不用动它啊!还是硬的!”
  饭田扭过身,瞬间发动个性,一溜烟跑没了。
  饭田走后,绿谷打开房门在走廊左右望了望,钻回房内
   房间里,轰焦冻手上托着一个钢锅,绿谷走到轰焦冻身边坐下,打开锅上的盖子,嘴里小声说着
   “奇怪,明明有声音啊......”
   “出久,可以了吗?”
   “啊!可以了!”
    最后,轰出二人坐在房间里呼噜噜的吃着面。

................................................
日记1

   我家养了一只全身白色除了头部那一边有一块红色毛皮的奇怪猫星人和一只全身绿色除了腹部是白色的奇怪仓鼠。我家仓鼠似乎很喜欢有事没事的跟在猫星人后面,吃饭跟着,喝水跟着,上厕所......这个不跟着。猫星人也总是纵容着仓鼠,甚至放慢脚步让它跟上,睡觉时就使用叠罗汉式,让仓鼠爬上它的脑袋趴着睡觉,对我却各种冷漠脸......但仓鼠只有一种时候会反抗猫星人
   耳边再次传来小小的打斗声,我转过身对着不远处的一猫一鼠吼道:
   “轰焦冻!你给我从绿谷身上下来!”
   “喵!”不要(ー`´ー)
   “吱......”救鼠QAQ

....................................................
日记2
 
   太阳当空照,花儿对我笑,今天的我依旧如此废材,绿鼠我对不起你,依旧屈服在轰猫的魔爪子之下,但咱能打个商量吗......
   “咔擦!咔擦!”
   点点木屑掉落在我的日记本上,我哭丧着脸,扭头看着不停愤恨的咬着自家木器的某仓鼠说:
   “绿谷,咱能不咬家具吗?”
   “吱!”不能!(乂`д´)
   我伸手抓住木器的另一端,和绿谷玩起了拔河。突然,银光一闪,手上顿时出现几条红艳艳的爪痕。轰猫淡淡的看了我一眼,叼起绿鼠,绿鼠嘴里咬着木器,一并带走了。
    呵呵,今天的我身份依旧低下(*Ü*)

评论

热度(19)